以《新世紀福音戰士 碇真嗣育成計畫》而知名的漫畫家高橋脩,他的另一部奇幻校園作品《ISUCA-イスカ-》將由《屍體派對》動畫監督岩永彰率領動畫公司アームス(ARMS)改編動畫版。官方正式發表第二批製作群、第一批聲優名單如下:

監督:岩永彰《屍體派對 Tortured Souls》《信蜂 系列》《I"s Pure》
系列構成:鈴木雅詞《RAIL WARS!》《織田信奈的野望》《SHUFFLE!》
人物設計師:秋山由樹子《夢色蛋糕師 系列》《少年好萊塢》
總作畫監督:一居一平《戰國無双SP ~真田之章~》《生存遊戲社》
妖魔設計:久我嘉輝《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
美術監督:高橋麻穂《天地無用!GXP》《斷裁分離的罪惡之剪》
音響監督:清水勝則《屍體派對 Tortured Souls》《弁魔士賽希爾》
動畫製作:アームス(ARMS)

 


女主角的原作造型

島津朔邪:木戸衣吹
浅野真一郎:河本啓佑
島津須世璃:M・A・O
タマ子:佐土原かおり

原作劇情描述一個貧窮的高中生淺野真一郎在班導師的推薦之下, 跑去女主角島津朔邪的 家中當佣人來賺生活費。 結果真一郎不僅莫名其妙被捲入與妖魔的大戰中,並意外得知朔邪的真實身分與「禁忌的真名」。原來,朔邪是名門「島津家」的第37代繼承人,使用「島津流弓 靈術」來斬妖除魔,而且只要被外人知道真名就會被逐出家門。朔邪逼不得已,只好假裝和他是一對未婚夫妻。倆人從此展開一起同居、共同除魔的新生活……

本片鎖定2015年1月首播,主題歌也已敲定由少女偶像團體アフィリア・サーガ來演唱。即使我們已經確認動畫版的人物設計師與總作監,可惜這次仍然看不到男女主角們的動畫造型。距離動畫放送還有三個月以上,不如慢慢等待官方的後續情報。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限制級】由台灣角川代理『ISUCA 依絲卡』,已經發行第4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