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12 年開始連載於「週刊少年 Magazine」,漫畫家「吉河美希」繪製的校園戀愛喜劇《山田君與7人魔女》繼去年真人日劇化後,在今年 6 月正式宣布將推出 OAD 系列動畫。此次改編工作由「LIDENFILMS」負責,而官方也在日前釋出最新聲優名單及主題曲情報。

根據最新名單,「思念」魔女 大塚芽子 將由演出過《翼之奇幻旅程》,《穿越宇宙的少女》等作品的聲優歌手「牧野由依」負責。另一名「未來視」魔女 猿島瑪利亞 將由配過《小鎮有你》的 神咲七海、《劍靈》的 安如香(アルカ)等角色的「タカオユキ」擔任配音。至於號稱魔女殺手的 玉木真一 則由「立花慎之介」負責演出。


「牧野由依」(左)及「タカオユキ」(右)都將參與這次配音

印象歌曲《ding!ging!dong!》將由新人歌手「エルシ」演唱,部分粉絲猜測或許會是 NICO 同名人氣歌手,但目前唯有等待官方進一步說明。片尾曲《オドループ》則由音樂公司 A-Sketch 旗下的搖滾樂團「フレデリック」擔任創作,並收錄在首張迷你專輯中。

《山田君與7人魔女》漫畫目前推出至第 14 集,劇情描述不良學生「山田龍」在某次意外之下,與優等生「白石麗」交換身體,以此為契機發現隱藏在「私立朱雀學院」背後的魔女傳說,一連串故事也因此展開。

【製作團隊】
原  作:吉河美希
監  督:宅野誠起
助監 督:臼井文明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飯田惠理子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動畫制作:LIDENFILMS
製作  :2014「山田魔女」製作委員會

【聲優卡司】
山田龍  :逢阪良太
白石麗  :早見沙織
宮村虎之介:增田俊樹
伊藤雅  :內田真禮
小田切寧寧:喜多村英梨
五十嵐潮 :小野大輔
椿劍太郎 :佐佐木壽治
大塚芽子 :牧野由依
猿島瑪利亞:タカオユキ
玉木真一 :立花慎之介

《山田君與7人魔女》動畫官方網站:http://www.yamajo-anime.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