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公司「Type-Moon」製作的《Fate/stay night》系列,自推出後就廣受大量玩家支持,隨後陸續移植至各大平台與進行動畫、漫畫改編,而在昨日官方舉行了名為「Fate Project最新情報發表會」的活動,發表一系列最新相關作品消息,其中包含了由「ufotable」製作的新TV版動畫及新劇場版動畫的最新情報。


新TV版《Fate/stay night》最新視覺圖

首先是新TV版消息,於發表會上確認本作將分割成兩季播放,第一季將在今年 10 月 4 日開始依序開始播映,第二季時間則預定於明年 4 月開始播映,劇情也終於確定將以原作三條路線中的「Unlimited Blade Works(遠坂凛路線)」為主軸!此消息推翻了許多粉絲原先的劇情預測,至於聲優方面則將以大家熟悉的原班配音陣容為主。


將此與本次主題曲製作的「綾野真白」及「Kalafina」

主題曲方面,本作片頭曲將由隸屬於 Ariola Japan 旗下的女性歌手「綾野真白(綾野ましろ)」演唱,片尾曲則由曾為「Fate/Zero」、「空之境界」等作品演唱過主題曲的歌唱團體「Kalafina」負責,曲名等詳細消息還待進一步公開。

除了以上這些消息之外,發表會上還公開了最新第三彈宣傳影片,在片中可以欣賞到許多最新動畫片段及角色聲音。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首張主視覺圖

而發表會中另一個重大消息,就是原作三路線中的「Heaven's Feel(間桐櫻路線)」確定將改編成劇場版動畫《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此消息一出也讓許多原作粉絲非常驚喜,因為截止目前為止,只剩下此路線還未正式推出動畫作品,如今終於將獨立推出劇場版躍上螢幕。

至於 HF 線的動畫改編工作一樣將交由動畫公司「ufotable」負責,官方也一並釋出了主視覺圖、形象網站、宣傳影片 等內容,在首部宣傳動畫中雖然沒有太多動畫內容展示,但可以搶先聽到部分主要角色的台詞。

 

最後為了紀念新 TV 版動畫的播映,改編自PC版《Fate/stay night [Realta Nua]》中「Fate (Saber路線)」的手機遊戲《Fate/stay night [Realta Nua]~Fate~》,也即將於今年秋季開放期間限定免費下載,屆時玩家將能在 IOS / Android 手機上體驗到這部傳奇作品。

《Fate/stay night》新TV版動畫官網:http://www.fate-sn.com/ubw/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形象網站:http://www.fate-sn.com/hf/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