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鳥山明的生涯代表作《ドラゴンボール》自從2013年上映劇場版《七龍珠Z 劇場版:神與神》之後,將由動畫人物設計師山室直儀首次嘗試執導演筒,和他共同推出續集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Z》。本片同樣由「東映動畫」製作,第一支前導預告也堂堂公開啦!


化身超級賽亞人的孫悟空!

去年的《神與神》是敘述孫悟空在魔人普烏之戰結束後『空白的十年』遇到破壞神來訪地球的大事件。既然鳥山明老師也身兼本片的腳本和人物造型設計,甚至構思主要角色之間的台詞,那麼本片應該也是在正統時間線上所發生,另一段撼動全宇宙的冒險故事。儘管真正的名稱還沒有敲定,但已經預定2015年日本黃金週(4月底~5月初)正式上映。話不多說,趕快來瞧瞧首支預告吧:

 
劇場版《ドラゴンボールZ》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七龍珠』,已經發行【完全版】全34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