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 PSP 遊戲市場的乙女遊戲《兄弟鬥爭》(BROTHERS CONFLICT),在台灣播出中文版動畫後,日本官方公布了令人驚喜的好消息,就是將推出以《兄弟鬥爭》動畫番外篇為題材的二卷 OVA 製作消息。

本作原是以小說起家,由 葉瀨敦子 負責企劃、 水野隆志 負責編寫, 宇多所擔任人物設計而成的多媒體作品。目前除了小說的銷售外,隨之而誕生的 PSP 遊戲「兄弟鬥爭 PASSION PINK 」與「兄弟鬥爭 BRILLIANT BLUE 」也在眾多粉絲的支持下獲得了好評。

隨著遊戲廣受好評,官方也製作了相關系列動畫與銷售個別角色攻略漫畫和畫冊,讓粉絲們可以深刻地感受到 13 位兄弟充滿魅力的人格特質。


《兄弟鬥爭》角色關係圖

故事內容講述女主角「朝日奈繪麻」因為父親(養父)再婚之故,因而搬入由繼母所建造給兄弟們居住的「Sunrise Residence」。身為家中唯一一位女孩的繪麻在入住後,總是被兄弟們圍繞著,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兄弟們對於繪麻也漸漸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感,於是在 13 位兄弟之間的「繪麻」爭奪戰也拉開了序幕。

本次的二卷 OVA 內容預計個別收錄「聖誕節篇」與「情人節篇」,另外收錄內容中的新曲仍是由歌手 Gero 和 ASAHINA Bros. + JULI(聲優群)擔任。順帶一提,隨著 OVA 的製作消息公布,《兄弟鬥爭》的日本官網也全面更新,額外了增加了許多相關商品與PV內容,有興趣的粉絲們不妨去官網逛逛喔!

※《兄弟鬥爭》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bc-anime.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