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開發商「世嘉 (SEGA)」旗下的知名角色扮演手機遊戲《鎖鏈戰記(Chain Chronicle)》,於昨天的「一周年祭先行粉絲見面會(1周年祭直前ファンミーティング)」中,公開本作即將動畫化的消息。動畫類型將為三至五分鐘的短篇動畫,每集都將以不同角色故事為內容,詳細播映時間還未確定,但已經先行公開製作小組及聲優名單。


發表會上公開的動畫內容

根據見面會發表內容,動畫改編將由製作過許多知名作品的動畫公司「創通」負責,監督部份則邀請到曾參與過《鬼面騎士》、《星空防衛隊》等作品的「森健」來擔任。角色設計則由知名角色設計師「加藤裕美」負責,加藤小姐以往曾參與《Fantasista Doll》、《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等作品製作。而腳本則將由撰寫原作劇本的「QUALIA」繼續擔任。

 

至於聲優部份則將延用遊戲版陣容,由替遊戲中 46 名角色配音的知名聲優「石田彰」領軍。另外還有替《東京闇鴉》中 大連寺鈴鹿、《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中 保登心愛 等角色配音的「佐倉綾音」,以及今年新人女聲優獎得主的「內田真禮」都將參與配音,內田真禮曾負責過《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流浪神差》、《RAIL WARS!》等作品的主要角色。其餘還有 小岩井小鳥、柳田淳一、三上枝織 等人都參與演出。

【製作小組】
監督:森健
角色設計:加藤裕美
劇本:QUALIA
製作:創通

【聲優名單】
石田彰、佐倉綾音、內田真禮、
小岩井小鳥、柳田淳一、三上枝織


原作遊戲畫面

《鎖鏈戰記》於 2013 年正式在 Android / IOS 雙平台上正式營運,近期更決定要進軍 PSV 掌機平台。遊戲採用的戰鬥系統為活動塔防,玩家必須靈活的配置各個角色來擋住敵人每一波攻擊,算是當時較少見的社群遊戲類型,搭配上由許多知名畫師繪製的精美角色卡,從剛上市後就頗受玩家好評,官方也不斷擴張遊戲內容及劇情。

而最新第二部「羈絆的新大陸(絆の新大陸)」也已經在日前於日版實裝,除了有最新故事之外,還追加了兩種全新職業。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對應手機平台的 APP 商店中下載。繁體中文版將由「移動怪獸」代理,預計今年夏季推出,目前正在舉辦事前登錄活動,收費方式為基本遊玩免費,遊戲道具收費方式。

《鎖鏈戰記》日版官方網站:
http://chronicle.sega-net.com/newcontinent/

《鎖鏈戰記》台版活動網頁:
https://secure.gamon.net/CC/App/Event/ADV_2/AindexA.aspx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