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寺嶋裕二 所創作的熱血棒球漫畫《鑽石王牌》,其動畫已堂堂來到第40集,隨著劇情緊鑼密鼓地推進,主角所在的「青道高中」其宿命對手「稻城實業」的新名單也隨之出爐了!

《鑽石王牌》是一部以棒球社團為題材的漫畫,雖說以棒球為主題的漫畫是多不勝數,但有趣的是《鑽石王牌》能在連載後得到廣大迴響。原因不外乎是作者在劇情上並非採用較常見的王道路線,像是由天賦異秉的主角帶領弱小棒球隊過關斬將之類,而是以原本就是棒球強校的「青道高中」為舞台,加進一位個性有點迷糊又搞笑的主角,並輔以日本近幾年流行的「棒球留學」為題材。此外,故事並未偏重於單一角色,而是重視每一位隊員,成功讓整部作品更帶有棒球運動的團隊精神。

此次官方追加「稻城實業」棒球隊中數一數二的優秀選手聲優群名單,除了早已登場的該校王牌投手「成宮鳴」(梶裕貴飾)與同校棒球隊隊長「原田雅功」(前野智昭飾)以外,還追加了「神谷卡爾羅斯俊樹」(KENN飾)、「白河勝之」(保志總一朗飾)、「吉澤秀明」(柿原徹也飾)與山岡陸(川口翔飾)等角色。


「神谷卡爾羅斯俊樹」(KENN飾)

稻城實業二年級。守備位置:中外野手。稻實打線第一棒,擔任開路先鋒。


「白河勝之」(保志總一朗飾)

稻城實業二年級。守備位置:游擊手。稻實打線第二棒。


「吉澤秀明」(柿原徹也飾)

稻城實業三年級。守備位置:三壘手。稻實打線第三棒。


「山岡陸」(川口翔飾)
稻城實業二年級。守備位置:一壘手。稻實打線第六棒。

集結了多方優秀聲優的《鑽石王牌》,本次的新名單一樣讓漫迷們感到十分興奮,相信無論是漫畫家或是參與本作配音的聲優們,若是能讓漫迷們一同感受到角色為了邁向甲子園所做的努力,應該都會感到十分高興!

《鑽石王牌》動畫官網:http://diaace.com/index.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