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販七月推薦夏天最搭的少年漫畫《歡迎來到桃源鄉》將於2014年七月下旬熱血出刊。本書充滿魔法美少女、溫泉出浴及精彩熱血的打鬥場景,另外再加上友情的羈絆及熱(鼻)血的噴發,輕鬆又爽快的《歡迎來到桃源鄉》帶你進入宛如嘉年華般熱鬧的世界。

滋賀縣出身的原作‧井田辰彥繼”XBLADE刀”之後又一全新著作,以《霧之日》獲得講談社「千葉徹彌」新人獎出道,另外還有以「風鈴堂」為名的著作,其作品的共通點是主角皆為全力以赴主動尋找宿命的敵手進行挑戰類型!這次和曾為《銀之匙》助手並得到第28届GX新人獎、東京出身的漫畫家‧水谷麻志一起合作,就讓我們一起進入書中輕鬆又爽快的熱鬧世界吧!


書籍內容介紹:

溫泉+格鬥+友情熱血,典型風格的少年漫畫。魔女高中生為了就職研修,到極東也堪稱是第一的魔法靈力據點風雲閣當接待員打工,目標是打倒過去的毒蛇魔女七乃曉海然後稱霸世界!!在旅館發生的大小事情讓故事顯得豐富且意想不到,再加上溫泉飯店一定要有的打桌球以及彷彿神隱少女的冒險,讓整體就像嘉年華一般熱鬧。

在極東魔法學院就讀的魔女高中生‧綺紗羅,為了就職研習,前往老旅館「風雲閣」從事接待工作。風雲閣乍看之下雖是一間普通旅館,事實上卻是放眼極東也得號稱第一的魔法據點。在這種地方擔任老闆娘的,是過去惡名昭彰的大魔女七海曉乃。綺紗羅的「野心」就是把曉乃打倒然後征服世界…然而──

溫泉×格鬥×大破壞×友情熱血……

應有盡有,有如熱鬧嘉年華的舞台劇上演!活像格鬥肌肉版的神隱少女,第一集還有充滿魄力的惡搞「大俠打桌球」,千萬別錯過讀來輕鬆又爽快,與夏天最搭的強作!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東販輕小說 請鎖定:http://ranobe.pixnet.net/blog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