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漫畫家「水安里」繪製,目前連載於漫畫雜誌《月刊Comic Flapper》上的喜劇漫畫《電器街的漫畫店》,繼先前公開動畫化及製作小組名單後,終於在日前正式宣布了完整參與聲優名單。陣容與先前的廣播劇 CD 差不多,只有些許人員替換。


官方推特上的聲優發表紀念圖

據官方釋出的名單,男主角 海雄 將由曾參與《新薔薇少女》中的 櫻田純、《革命機Valvrave》中的 時縞遙人 等角色配音的「逢坂良太」擔任。而女店員的 小日 則由曾參與過《櫻花莊的寵物女孩》、《Another》、《星光少女 Dear My Future》等作品主要角色配音的「高森奈津美」負責配音。至於紅色短髮的女高中生店員 腐妞 則由知名女聲優「 竹達彩奈」( 原:MAKO ) 擔任, 竹達彩奈以往曾配過 高坂桐乃、五河琴里、中野梓 等許多知名角色。其他還有像 小林優、佐藤聰美、富田貴洋、津田美波 等人參與,聲優陣容可說是頗為豪華。


本作將以漫畫店作為舞台

《電器街的漫畫店》自 2011 年開始連載之後,總共已在日本推出七卷單行本,故事的舞台設定在某條電器街上的書店「BOOKS馬之骨」內,作品內容主要描述主角「海雄」打工的書店中聚集了一群擁有怪癖或者特別熱衷某些事物的怪胎,其中有著喜歡在腦中模擬殺殭屍的高中女生,也有喜歡像調酒師一般推薦優質漫畫的給客人的男店員,在這怪人雲集的書店中,海雄除了店員身份之外還必須充當漫畫家助手!? 一部描寫秋業原系書店的喜劇故事正要展開。

本作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目前出版至第二卷單行本,想一賭為快的朋友可以至各大書店選購喔。

【製作小組】
原作:水安里
監督:佐藤昌文
監修:森脇真琴
系列構成:筆安一幸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國行由里江
音響監督:平光琢也
音樂:高木洋
音樂製作:波麗佳音
動畫製作:SHIN-EI動畫
製作:COMIC馬之骨

【聲優名單】
海雄:逢阪良太
小日:高森奈津美
老師:津田美波
調酒師:富田貴洋 (原:衫田智和)
腐妞:竹達彩奈 (原:MAKO)
相機子:相澤舞
色情刊物檢官:小林優
津守:佐藤聰美
監督:松岡禎丞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