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輕小說家「望公太」執筆,插畫家「029」負責插畫的輕小說《日常系的異能戰鬥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繼先前公開動畫化消息後,終於在昨日進一步公開了製作小組及主要角色的聲優名單。

這次的動畫改編將由參與製作過《KILL la KILL》、《魔奇少年》等作品的動畫公司「TRIGGER」負責,總監督部份則邀請到「大塚雅彦」擔任,大塚雅彦以往曾參與過《小公主優希》、《天元突破紅蓮螺巖》等作品製作。而人物設計則邀請到負責過《要聽爸爸的話!》、《偶像大師》、《機巧魔神》等動畫的「山口智」擔任,而監督一職則由「たかはしまさのり」擔任。

至於聲優名單方面,男主角 安藤壽來 將由曾替《魔法禁書目錄系列》中的 一方通行、《魔法戰爭》中的 七瀨月光 等角色配音的「岡本信彦」擔任。而紅髮女主角 神崎燈代 則由曾出演過《旋風管家!Cuties》、《蘿球社!SS》等作品的新人聲優「山崎遙」擔任。至於安藤的青梅竹馬 櫛川鳩子 則由人氣女聲優「早見沙織」負責配音,早見沙織曾飾演過 新垣綾瀨、雪之下雪乃、司波深雪 等知名角色。其餘還有「種田梨沙」及「山下七海」兩位將參與本作配音。

《日常系的異能戰鬥》自 2012 年開始連載,目前已經在日本推出六卷單行本,漫畫版則於去年 9 月也開始連載。故事內容主要是描述有一天男主角「安藤壽來」所屬的文藝部,全員都突然獲得了特別能力,正當大家以為會因為超能力引發一連串大戰時,才發現就算有超能力,卻沒有想毀滅世界的組織存在,也沒有超能力戰爭或勇者與魔王,不過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堅信著總有一天需要他們能力的戰爭將會來臨.......異常能力與平凡日常的結合,一場嶄新的超能力校園喜劇即將開幕。

【製作小組】
總監督、系列構成:大塚雅彥
監督:たかはしまさのり
角色設計: 山口智
動畫製作:TRIGGER

【聲優名單】
安藤 壽來:岡本信彥
神崎 燈代:山崎遙
櫛川 鳩子:早見沙織
高梨 彩弓:種田梨沙
姫木 千冬:山下七海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