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少女漫畫家「草凪瑞穗 (MIZUHO KUSANAGI)」所繪製,目前正熱烈連載於漫畫雜誌 花與夢 上的《晨曦公主》,在最新一期雜誌上正式宣布將電視動畫化,並一起公開了部份製作小組及參與聲優名單。


於最新一期雜誌上發表的動畫化消息

在這次公開的製作小組名單中,動畫將由製作過《東京喰種》、《惡魔奶爸》等知名作品的老牌公司「Studio Pierrot」負責改編,而腳本構成則邀請到「豬爪慎一」擔任。豬爪先生以往曾參與過《豆芽小文》、《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等動畫作品及不少電影的劇本製作。至於音樂部份則邀請到知名音樂家「梁邦彥」來詮釋,梁老師以往曾替不少影視作品擔任過作曲,曲風擅於融合世界多種音樂風格。其餘製作人員還有如「米田和博」、「吉川真帆」等人參與其中。


齋藤千和 (左) 及 前野智昭 (右) 將參與本作主要角色配音

至於聲優名單方面,本作女主角 優娜 將由曾飾演過《物語系列》中的 戰場原黑儀、《魔法少女小圓》中的 曉美焰 等知名角色的「齋藤千和」擔任配音。優娜的青梅竹馬 哈克 曾由「前野智昭」擔任,前野智昭以往曾參與過《記錄的地平線》、《聖誕之吻SS+ plus》、《圖書館戰爭》等知名作品的主要角色配音,剩餘還有像 皆川純子、諏訪部順一、下野紘 等知名聲優都將參與本作配音陣容。

《晨曦公主》自 2009 年開始連載至今,已經推出了 14 卷的漫畫單行本,以往曾在第9卷的初回限定版中推出過廣播劇 CD,這次的聲優陣容基本上也是延用當時原班人馬。本作劇情是描述,從小備受父親及眾人喜愛的高華國公主「優娜」,在她十六歲生日當天,她的心上人「蘇芳」來到了宮殿裡,並贈送她漂亮的髮髻,但優娜的父親卻不允許她與蘇芳的交往,正當優娜準備向父親表明心意時,卻意外撞見父親遭到刺殺的驚人場面,無法面對現實的優娜就這樣與護衛「哈克」展開一連串的逃亡之旅.....

【製作小組】
監督:米田和博
系列構成:豬爪慎一
角色設定:吉川真帆
音樂:梁邦彥
動畫製作:Studio Pierrot

【聲優名單】
優娜:齋藤千和
哈克:前野智昭
蘇芳:小林裕介
季夏(白龍):森田成一
弦亞(青龍):岡本信彥
翟鶴(綠龍):諏訪部順一
澤諾(黃龍):下野纮
悠:皆川純子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