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異能少女們雲集的學園中 展開刺激的戰鬥生活!
特裝版隨書附錄「雙翼之杖」金屬鑰匙圈及「虎之穴」外傳小冊子1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第1集今日上市啦!首刷版與特裝版兩種附錄,你是深月派還是伊莉絲派呢?

新銳作家.ツカサ和大手繪師.梱枝りこ的黃金組合所誕生出來的人氣輕小說《銃皇無盡的法夫納I 龍之樂園》本日上市!以《月神來我家!》插畫風靡全台的梱枝老師,在日文版上市時,曾為了虎之穴及GAMERS等日方店家畫了新特典圖;同時ツカサ老師也幫每個店家動筆了完全不同的外傳小說,要收齊這些限定版中的限定版對台灣的粉絲們可說是難上加難啊…。但是現在只要購買中文版的《銃皇無盡的法夫納》首刷限定版就可獲得「GAMERS」黑長直妹妹深月的外傳小冊子,特裝版更是除了「虎之穴」銀髮少女伊莉絲外傳之外,還附錄了台灣限定的伊莉絲Q版金屬鑰匙圈。老讀者們可能會在意到底哪個版本會附錄東立的首刷書卡呢?這次不論購買哪個版本都可獲得限量不再版的書卡,身為兩位老師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再來的事——就全部交給我吧。』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I 龍之樂園》書中描寫世界中突然出現了被人們稱為「龍」的怪物們。龍的種類千奇百怪,人型、魚型,但不論那一種都對人類造成巨大威脅。直到人類之中誕生了擁有龍之力量,可以和牠們對抗的少女們。少女們被稱為「D」,並聚集在密得加爾學園受訓。主角物部悠是世界上唯一擁有「D」力量的男性,並為了要隱藏他的存在而被強制丟進密得加爾學園。在那裡,他不但碰上了失散多年的妹妹深月,也遇上了奇妙的銀髮少女.伊莉絲。原本要成為暗殺者的少年,與吊車尾少女所展開的無盡戰鬥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I 龍之樂園》專書網頁: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book/NO0013001/NO0013001.htm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