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曾經撰寫《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眼鏡少女HOLIC》等作品的上棲綴人老師執筆,並由知名繪師大熊猫介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在今年的龍雜誌五月號(ドラゴンマガジン2014年5月号)中釋出了動畫化的消息。

「你曾說過想要妹妹對吧?」 向高中生東城刃更宣布再婚的父親,帶了兩個成為他繼妹的女孩回家同住,結果自己卻跑到國外出差!? 澪與萬理亞兩名少女在父親離開以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還打算征服刃更。 想不到兩人的真正身分,分別是新科魔王與夢魔! 但是二人卻在跟刃更締結主從契約的時候,出槌變成逆契約,刃更搖身一變為主人了!? --最強契約者的慾望動作小說,登場!

這是上棲綴人老師繼《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後第二個將魔王作為妹妹帶回家的作品了,或許這將會與時雨澤老師的後記一樣成為作者本人的招牌?本作品的色氣度依然不輸給前作,甚至有往越來越暴走的趨勢發展中。如果是喜歡《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煞氣風格的讀者,不妨購買試著嘗鮮看看。

特設網站:http://www.sneakerbunko.jp/series/shinmaimaou/index.ph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