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 年因肺癌不幸過世的作家-伊藤計劃的遺作,長篇科幻小說《虐殺器官》以及《和諧》確定將由富士電視台的 noitaminA 改編為劇場版動畫並預訂於2015 年推出,該企劃名稱被正式命名為《伊藤 ITOH PROJECT 計畫》。

相信讀者在第一眼看到「伊藤計劃」時的反應大多充滿疑惑?但這位 1974 年出生,2009 逝世的小說家的第一部出道作-《虐殺器官》在 2007 年在發表後可謂一鳴驚人,接連得到《Best SF2007》國內第 1 位及《ZERO 年代 SF BEST》國內篇第 1 位等獎項的肯定,並在 2010 年正式發行文庫版。而另外一部長篇 SF 小說《和諧》更是拿下過日本國內 SF 方面最高榮譽的星雲賞及 SF 大賞等等。

 

而這個企劃說不定就如同劇場版動畫化的PV所傳達的訊息一樣,當作者決定用伊藤計畫這個筆名時,就已經計畫好在他逝世的這個世界留下獨屬於自己的故事及訊息………

《虐殺器官》故事劇情講述,因為賽拉耶佛的核爆,地球表面出現了一大坑洞,幾個被神秘公司援助過的落後國家開始發生了大規模的動亂及屠殺事件,而美國特殊情報部隊的克拉維斯,在追查殺戮事件的過程中,意外地得知「虐殺器官」的存在,並因此開始試圖找出真相…。

而,《和諧》則是在講述,21世紀初發生令全世界混亂的《大災禍》後,建造了高度醫療經濟體系的社會。在21世紀後期,人們建構《生府》代替舊有的政府,創造健康跟人際關係良好的社會。但是,在這個幸福的時代,卻發生了一起動搖社會的重大事件……

雖然說不論是《虐殺器官》還是《和諧》台灣都還沒有代理,但這兩本確早已在2012年時於美國出版過,並大受好評。相信精彩的內容絕對不會讓粉絲們失望,一起期待後續消息吧。

伊藤計劃官網:http://project-itoh.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