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少女漫畫家椿泉在「 GUNGUN ONLINE 」上連載的搞笑漫畫-《月刊少女 野崎同學》不管是日本國內、還是台灣都受大眾喜愛。就在 22 日,發表確定要在7 月推出動畫的消息!並且一口氣公布主要角色聲優、動畫化宣傳PV、主要工作人員等資訊。

 

本作是由動畫《輕鬆百合》、《戀愛研究所》的製作動畫公司-「動畫工房」來製作動畫。監督是山崎みつえ、劇本統籌是中村能子、角色設計為谷口淳一郎。而主要角色野崎、千代跟小柴柴(御子柴)的聲優人選,分別是中村悠一、小澤亞李、岡本信彥。

《少女月刊 野崎同學》是在講述原本要跟野崎梅太郎告白的佐倉千代,因為野崎會錯意而拿到他的親筆簽名,並接著在無意間知道了他的秘密身分竟然是個-少女漫畫家。接著愕然發覺原來身邊許多人也都是野崎的助手……於是一個少女漫畫家的男子搞笑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主要工作人員】
原作:椿いづみ(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監督:山﨑みつえ
シリーズ構成・脚本:中村能子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谷口淳一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動画工房
製作:「月刊少女野崎くん」製作委員会

【主要角色列表】
野崎梅太郎:中村悠一
佐倉千代:小澤亜李
御子柴実琴:岡本信彦

動畫官網:http://www.nozakikun.tv/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