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七月開始播出的原創機器人新作動畫《ALDNOAH.ZERO(アルドノア・ゼロ)》於稍早前釋出的全新的宣傳PV。

 

本作由Nitroplus的知名劇作家虚淵玄擔任劇情原案及擔任過《Fate/Zero》及《劇場版 空の境界》動畫版的監督 あおきえい 一起合作,而此次作品也將是 あおきえい 老師的首次原創動畫作品。


圖為女主角 アセイラム・ヴァース・アリューシア 被稱為火星的公主

官方在上周末的動漫盛會「 AnimeJapan2014」上舉辦的記者會上也一併公開了主要的 Staff 及第一波聲優名單,其中系列構成將由擔任過《未來日記》、《笨蛋,測驗,召喚獸》系列的高山克彥負責,音樂部份則交由操刀過《Kill La Kill》、《進擊的巨人》的澤野弘之老師負責。

本作聲優部份啟用了資歷相當淺的花江夏樹與雨宮天來負責詮釋男主角 界塚伊奈帆及女主角 アセイラム (艾瑟依拉姆) ,而人氣動畫《影子籃球員》主角 黑子哲也 配音的 小野賢章 也宣布加盟,並替劇中的 スレイン (斯雷因) 一角配音。

目前確定《ALDNOAH.ZERO》將於2014年7月開始於各日本電視台及NICONICO動畫網站播出。但尚未透露劇情大綱。喜歡機器人動畫或喜歡虚淵玄老師作品的粉絲們請密切注意官網!!

ALDNOAH.ZERO 動畫官網: http://www.aldnoahzero.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