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家西尾維新橫跨六年仍在執筆的長篇代表作『物語系列』,自從講談社啟動『西尾維新動畫PROJECT』並進一度宣布全部改編動畫版以來,電視動畫版第二期【中期階段】已經順利播出《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等五齣故事。令忠實粉絲殷殷期盼的完結篇《花物語》,也在昨天公開具體的放送情報啦!


【上】神原駿河
【下】沼地蠟花

神原駿河:沢城みゆき
神原遠江:根谷美智子
沼地蠟花:阿澄佳奈

本片的新登場主角造型不僅出爐,幕後的聲優人選也已敲定。故事描述阿良良木畢業之後,神原駿河升上直江津高中三年級。獨自繼續在高校活躍的他,聽說某個「惡魔大人」可以實現任何願望。他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展開調查,結果見到了意外的人物--國中時期的籃球比賽對手.沼地蠟花。以此為開端,神原駿河將要面對人生中的最大轉折……


貫串第二季、第三季的靈魂人物:忍野扇

趁機會再次補充一下,物語系列第二季的事件時間順序是傾物語、鬼物語、貓(白)物語、囮物語、戀物語、花物語。花物語的電視動畫版將從5月31日開播,全部共有5話。等到本片結束之後,在<第三期:最終系列>播出電視動畫之前的這段時間,大家應可期待前傳劇場版《傷物語》的上映……畢竟該片已經籌備長達6年以上,算算時候也差不多了XD

 
西尾維新アニメプロジェクト』官方網站。
劇場版《傷物語》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已經發行到鬼物語』。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