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落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出版社 Seven Seas Entertainment 在星期一宣布取得日本漫畫家榎宮祐與柊真白共同創作的漫畫《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在北美地區的版權。

由榎宮祐撰寫的原作輕小說,描述一對尼特族的兄妹因其玩遊戲的卓越才能而引發出的一系列冒險故事。

劇情敘述不善交際的空與白,其實是網路上被譽為都市傳說的天才遊戲玩家。由於兩人社交上的障礙及對遊戲的熱愛,導致他們認為現實世界只是另一場「爛遊戲」,直到某天一位自稱是「神」的少年將兩人召喚到一個「遊戲決定一切」的世界,在那裡戰爭被神禁止,國界也以遊戲來決定,而其中的「人類種」已經被逼到最後一座城市,這對「除了玩遊戲其他都沒用」的兄妹能否挽救滅族危機?

榎宮祐在 2012 年發表《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的原作小說時同時也身兼該作的插畫。在此之前,擁有漫畫家、插畫家及輕小說作家多重身分的榎宮祐曾經替在 2011 年動畫化的輕小說《天魔黑兔》繪製插圖;如今本作也將於今年四月動畫化。

而去年由柊真白擔任作畫的《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漫畫版也在 Media Factory 的青年漫畫雜誌《月刊 Comic Alive》開始連載,並於去年十一月發行單行本第一集。值得一提的是,榎宮祐與自己的漫畫助手柊真白已在 2011 年結為夫妻,因此讓本作成為這對夫妻的共同創作,不失為一段佳話。

而《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北美英文版漫畫第一集將於今年十月問世,究竟這部改編自輕小說的男性向漫畫會在美國、加拿大等地產生什麼樣的迴響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