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以豐富的遊戲故事性而令眾多玩家為之狂熱的Nitroplus,其專為女性向作品而設立的副品牌Nitro+CHiRAL人氣作品《DRAMAtical Murder》,預計將在2014年夏季時,以動畫化的形式呈現給諸位粉絲。而發表日正是《DRAMAtical Murder》遊戲發售 2 周年的日子。原作雖為BL向遊戲,但Nitroplus出產的作品故事性總能讓人期待,而且不只是女性,連男性群眾們也相當期待這次的內容。

劇情描述主角蒼葉,居住在日本列島西南方島嶼碧島,並與奶奶多惠住在一起相依為命。島上流行著兩種遊戲,一群人是以實際街頭肉搏來爭奪地盤的「街鬥派」,而另一群則是在電腦網遊「萊姆」的假想空間中進行戰鬥「萊姆派」。不過蒼葉沒有參與任何一派,直到某天他被突然強制捲入萊姆遊戲戰鬥之中…。

在聲優的部分,蒼葉的角色是由私市淳詮釋,蒼葉的青梅竹馬 紅雀由高橋廣樹飾演,另外還有日野聰飾演的謎樣的年輕人諾伊茲、松田健一郎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敏克、中澤匡智飾演庫利亞,以及由竹內良太飾演的人工生命智能伴侶蓮。與遊戲相同的卡司陣容讓人相當安心。動畫製作則由 Nitro+CHiRAL 全面協助,務求呈現出原作中人設以及維持好品質。

此次導演為曾擔任《超時空要塞Frontier》副導演等職務的三浦和也,編劇統籌由曾參與過《偶像大師》(THE IDOLM@STER)、《失憶症》(AMNESIA)編劇的待田堂子及《DRAMAtical Murder》原作遊戲編劇、同時也是《咎狗之血》編劇的淵井鏑負責。此外,動畫的主題曲將再次由原作遊戲音樂中大家所熟悉的歌手GOATBED演唱,相信一定能滿足粉絲們的期待。

 

關於先行試映會等後續情報,往後將會在全新開設的電視動畫《DRAMAtical Murder》官網上發表。

《DRAMAtical Murder》(ドラマティカルマーダー)

Dmmd官網: http://dmmd-anime.com
Dmmd官方推特: @dmmd_TV_PR

電視動畫STAFF
原作: Nitro+CHiRAL
導演: 三浦和也
編劇統籌: 待田堂子×淵井 鏑(Nitroplus)
角色原案: ほにゃらら(Nitroplus)
人設: 番由紀子
音樂: 林ゆうき
動畫製作: NAZ
主題曲: GOATBED「SLIP ON THE PUMPS」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