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大久保篤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奇幻校園冒險作品《ソウルイーターノット!》,將由《蠟筆小新 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逃亡!》動畫監督橋本昌和率領「BONES」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隨著核心製作群與三位美少女主角聲優在1月中旬發表之後,本片的第二批聲優名單終於出爐啦!


場面劇照:第一次的親密邂逅XD

:櫻井孝宏
クレイ:山下誠一郎
エターナルフェザー:小松未可子
カナ・アルタイル:小岩井ことり

クレイ都是「死武專」的學生,也和本片的女主角春鳥つぐみ(CV:千菅春香是同年級生。茜的武器是音叉;クレイ的武器則是長劍。他們兩人的交情很好,私下也常常互相切磋武術,甚至拿來當作上課遲到的藉口……エターナルフェザーカナ是女主角們在女生宿舍的學姊,エターナルフェザー個性溫柔;カナ平常無口但是愛玩塔羅牌占卜。他們都是就讀NOT(Normally Overcome Target)班級,每天過著充實的校園生活。

由於本傳《ソウルイーター》曾於2008年播出的電視動畫版也是由「BONES」負責改編,所以相同的團隊在營造相同世界觀上已有經驗與默契,應不至於辜負動漫迷的期待。本片將在4月首播,在等待更進一步情報之餘,也來溫習一下預告片吧~

 
TVA《ソウルイーターノット!》官方網站。
※本傳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SOUL EATER噬魂者』,已經發行第22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