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咲坂伊緒自從2011年連載至今的校園青春戀愛喜劇《アオハライド AO–HARU–RIDE》,曾經在年初發表電視動畫化的情報。繼本片的男女主角聲優人選於當時揭曉之後,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和第二批角色聲優名單,終於在今天正式公開如下:

監督:吉村愛《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系列構成/腳本:金春智子《神不在的星期天》《只想告訴你 系列》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本片的第一張海報

小湊亜耶:KENN
槙田悠里:茅野愛衣
村尾修子:小松未可子

原作故事描述高一生女主角吉岡双葉(CV:内田真礼有一個從國中時代就難以忘懷的初戀對象「田中」,而且他因為在國中時曾經被班上的其他女生排擠,所以特地挑了一間沒有熟人就讀的高中,然後隱藏住自己原本的個性。沒有想到,他意外邂逅長得和「田中」很像的同班同學馬淵洸(CV:梶裕貴。一段稚嫩又熱情,全力以赴(Ride)的高校青春生活喜劇,就此展開……

本片的放送時期雖然未定,不過既然添加三位個性鮮明的配角助陣,將讓劇中的故事更加精采:槙田悠里是双葉的手帕交,卻因為某件事情而喜歡上阿洸。村尾修子是班上的冰山美人,暗戀班上的老師(阿洸的哥哥);小湊亜耶是個陽光少年,其實喜歡村尾修子……他們的動畫造型尚未亮相(畢竟人物設計師還沒敲定),粉絲們請耐心等待後續更新囉~

TVA《アオハライド》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閃爍的青春』,已經發行第5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