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3年時曾經奪下了《這本漫畫真厲害》男子部門第一名的SF戰鬥系漫畫《TERRA FORMARS》,在13號於s-book和集英社的配信廣告上,刊出了將改編成TV動畫和OVA化的消息。

作品故事描述在21世紀中期,人類面對人口暴增等問題,決定開拓火星將其變為可居住環境的計劃─而手段為在火星上投入大量特殊的苔癬和蟑螂,以求達成目標。西元2599年時,15名精挑細選的精英向著已經成功綠化的火星出發探索,但在那裏,等待著他們的卻是一群進化到超乎人類想像的未知生物……

《TERRA FORMARS》是一部描述生物進化可怕之處的SF漫畫,在第零部以短篇形式刊載時便受到了莫大的歡迎。已超乎想像的蟑螂人和毫不猶豫將角色賜死的殘虐風格為賣點,迅速的吸引了大量的讀者。而其後加入了昆蟲能力要素,並逐漸轉形成戰鬥漫畫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更進一步的引起討論風潮並將讀者群擴張出去;最終於2013年時榮獲《這本漫畫最厲害》男子部門首獎。


最近甚至出現了黃金蟑螂人……

本作中與一般的戰鬥系作品的不同之處是,越是強悍和受歡迎的角色(尤其是女性角色),越容易於一瞬間死於非命。由於這種現象過於頻繁的出現,導致一部分讀者現在以猜測角色在何時何地死去為樂趣……此種風情與目前另一部同樣以昆蟲能力戰鬥的漫畫《ARACHNID》有著極大的差異。

本漫畫目前台版由長鴻出版社代理,台灣版本名稱為《火星任務》。日前出版到第四冊,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前往各地漫畫店家購買。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