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目前最成功的二次元偶像作品當屬《偶像大師》系列,自從 2007 年推出以來就大受歡迎,並在電玩、動畫、漫畫、唱片等領域皆創下了驚人紀錄,甚至還跟三井住友銀行合作於 2008 年推出了特製 VISA 卡。而這次官方於 1 月 25 日在 39 間戲院上映的劇場版《THE IDOLM@STER MOVIE 向光輝的未來前進!》在首週末就創下了 1.5 億日幣票房及 8 萬人次入場觀看的紀錄,這對只有 39 間戲院播出的這部劇場版來說,可以說是一大勝利。

而在上映日期至今,準備進入第四週時,官方宣布入場觀看人次突破 24 萬人,票房累積數字來到 3.7 億日幣,並順勢公開了第四週的入場者特典為《偶像大師》監督錦織敦史親手繪製的彩色簽名,這份特典與之前的 35 mm 膠捲、劇場版漫畫第 0 卷及印有名場面透明資料夾來說,可謂更有價值,相信會有不少粉絲為了入手而再度進場觀看。

 
劇場版官網:http://www.idolmaster-anime.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