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日本的輕小說界基本上已被角川集團所掌控,但仍有幾家出版商是例外,而其中隸屬於 SoftBank 的 GA 文庫正是其中之一。而繼《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與《農林》動畫化之後, 他們旗下的《聖劍使的禁咒詠唱》也藉由最新發售的第六集小說書腰封帶宣告了動畫化決定的消息。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劇情描述雖然擁有前世英雄記憶,卻胸無大志只想當個文職的男主角灰村諸葉,在進入能夠將前世的記憶轉變為力量的轉生者學園後,遇到了擁有親生妹妹記憶的少女五月及另一個前世一起並肩戰鬥的冥府魔女靜乃,後踏上「異端者」與「救世主」的最強激鬥之路。

但其實這部由あわむら赤光執筆撰寫、refeia 負責插畫的作品,早在 2013 年 8 月與由悠木碧及竹達彩奈組成的聲優團體《petit milady》合作時就已經隱隱透露出動畫化的預感,而這次第六集限定版中附帶的廣播劇卡司中果不其然出現了這二位女性聲優的名字,同時登場的還有小倉唯及内田真礼。這份名單,可謂一網打盡了年輕一代最受歡迎的女聲優,所以喜歡這種類型作品的粉絲們,請繼續關注我們做的後續報導囉~

 
官網:http://ga.sbcr.jp/sp/warubure/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