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刊少年 Magazine 11號》封面)

提到籃球漫畫的話,相信所有的粉絲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灌籃高手》,但其實在日本籃球並不是非常的熱門,主要仍然是以棒球及足球為主。不過在《灌籃高手》之後真的就沒有其他好的籃球漫畫了嗎?其實不然,像是八神浩樹的《灌籃少年》或是西山優里子的《少年籃球夢》等等。

不過受到絕大部分讀者推崇的則是由日向武史執筆的《籃球少年王》了,故事劇情描述一個只有 149 公分的少年車谷空,如何用自己的技巧改變幾乎充斥著不良少年的校風,而讓籃球隊正式啟動的故事,不過能夠在出了二十集之後,主角隊伍才第一次獲勝的隊伍,應該也只有這部才對。

但這部從 2004 年開始連載的作品,在去年 10 月時因為作者健康的原因而宣告長期休刊,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而現在在今天也就是 2 月 12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Magazine 11號》(講談社)上,官方終於宣布這部籃球名作將在 3 月 12 日發售的 15 號正式回歸。喜歡的粉絲請耐心等待!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