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於 2013 年 7 月到 9 月在日本東京台凌晨 2 時 15 分~2 時 21 分播出的深夜恐怖動畫《闇芝居》確定將在 2014 年再度與大家見面,喜歡這種風格的粉絲可不要錯過囉!

《闇芝居》是一部以「數碼紙芝居」形式制作的恐怖動畫,動畫是以幻燈片結合了昭和風格,並以邊播邊講故事的方式製作,推出後由於風格極為迥異,因此大受好評。這次將在夏天登場的新章節,請到了許多知名監督助陣,像是曾執導過《呪怨》、《魔女宅急便》的清水崇監督、《ヌイグルマー Z』、《電人ザボーガー》的井口昇監督及撰寫過《板尾創路的脱獄王》脚本的増本庄一郎等人,相信在諸多名家的加持下,故事劇情方面將會有非常出色的表現。

而負責製作動畫的公司為沿用了一期的 ILCA。除此之外,在配音上面則已經敲定由津田寛治、村井良大、平野良、植田圭輔、相沢梨紗(でんぱ組.inc)、大西礼芳、田中稔彦、白水桜太郎(AIZENN)、深海誉(AIZENN)、Sara、秋元佐和紀、増本庄一郎等藝人負責,一起期待這部即將在炎熱夏天的深夜中,替大家帶來"清涼感"的恐怖動畫吧。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