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偶然過來這裡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漫畫家浜岡賢次自從1993年連載至今、目前進入第三部的生涯代表作《浦安鉄筋家族》,已經在6日發行的秋田書店雜誌「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10号」正式發表電視動畫版的改編消息,讓長期支持的粉絲們大呼驚喜!


『TVアニメ化、決定だーー!!』

浦安鉄筋家族》是以日本千葉縣浦安市為舞台,描述主角大澤木小鐵一家人和親朋好友、街坊鄰居在生活中所發生的一連串爆笑趣事。漫畫本身從1993年的初代、2002年的續作《元祖!浦安鉄筋家族》、2010年的第三代《毎度!浦安鉄筋家族》已經連載長達20多年,每段故事總是有著五花八門的笑梗;浜岡老師源源不絕的創意著實令人佩服。

本作曾經在1998年被動畫監督兼系列構成大地丙太郎、人物設計師音地正行攜手打造第一部電視動畫版。如今闊別16個年頭,單行本不僅累積大約4500萬本的暢銷量,而且還將再度躍上電視螢光幕來搞笑。在這新版的電視動畫當中,究竟製作群與聲優陣容會不會是原班人馬呢?首播日又是在何時呢?敬請期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第三代漫畫中文版由長鴻出版社所代理『元氣!抓狂一族』,已經發行第8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