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合魂不滅!曾被譽為十年才會出現一次的百合百合名作《輕鬆百合》於2014 年 2 月 9 日在新宿 WALD 9舉辦的活動《冬なのに、ごらく部☆なちゅまつり》中,宣布了新動畫製作決定的好消息。

《輕鬆百合》是由なもり老師執筆,最初於日本漫畫雜誌《Comic百合姬S》(一迅社)上連載,後移至《Comic百合姬》上連載的人氣漫畫,是一部以女中學生間的詼諧百合為主題的漫畫。該作品已分別在 2011 、2012 年播出過二期動畫,影像光碟還創下了賣破萬張的紀錄。

在宣布將製作新動畫後,なもり老師親自奉上了賀圖,而由劇中聲優三上枝織(赤座あかり)、大坪由佳(歳納京子)、津田美波(船見結衣)、大久保瑠美(吉川ちなつ)所組成的團體七森中☆ごらく部,也都分別發表了祝詞。不過很可惜的是關於新動畫的劇情、製作陣容以及最重要的登錄平台等其他情報,目前都尚未公開,所以目前還不能確定是 OVA 還是 TV 動畫第三期,一起期待日後官方的情報吧。

官網:http://yuruyuri.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