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讀者是否還記得在2012年末引起熱潮的《少女與戰車》呢?原本以為只是類似《槍械少女》的偽軍武萌系作品,卻體現了何謂「萌皮燃骨」的精神,在開播後得到了無數的讚譽,甚至在因製作時程趕不上而中斷時也保持人氣,也因此奠定了自己在近幾年來軍武系動畫中的地位。

而本次要上映的OVA,就是當時因為集數因素而跳過的─大洗女子學園對上安濟奧學園的比賽,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沒有在本篇中出場的安濟奧篇介紹吧!


安濟奧隊長─安丘比(名出自一種義大利披薩上的魚類)

本次OVA出場的是代表義大利的安濟奧學園,主要使用二次大戰時義大利製作的「P40戰車」、「75/18式自走砲」以及「L3/33 輕戰車」(也就是有名的cv33)為主,在本篇時被一筆帶過,但在漫畫版第二集中有將其與大洗隊的對戰描繪出來,絕對不如史實中的義大利如此孱弱。另外本次OVA中增加了沛帕羅尼這個本來在漫畫版中未出場的副隊長。

 
安濟奧學園的兩位副隊長─卡爾帕喬和沛帕羅尼(分別是薄片和義大利香腸的意思)


P40戰車


75/18式自走砲


CV-33

《少女與戰車》以一個「戰車道」與花道、茶道等項目並稱為大和撫子技藝的世界為舞台。因為討厭戰車道,才轉學到沒有戰車道的大洗女子學園的美穗,卻意外地被要求代表學校在全國大會中出場。而隊伍中聚集的成員全部都是超個性派的女孩,率領著這群超有個性的同伴,美穗能夠帶領大洗女子拿下戰車道高中杯的冠軍嗎?

另外本次也放出了6月26日將要上市的PSV遊戲「少女與戰車!戰車道的極致!」的初回生產版特典海報SAMPLE,是各校戰車道隊長的泳裝照喔!當然也其中也加入了本次出場的安丘比,如果對特典有興趣的讀者,請記得購買戰車少女的PSV遊戲喔!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