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吉永裕ノ介目前正在線上漫畫月刊「COMIC メテオ」免費公開連載的奇幻機器人冒險作品《ブレイクブレイド》,自從2010年到2011年之間上映六部曲的劇場版系列之後事隔三年多,官方在昨天隆重發表改編電視動畫版的情報!


本片的宣傳海報

如果大家都已讀過漫畫、看過大銀幕動畫,相信對劇中的故事應該仍記憶猶新:一位天生沒有魔力的男主角ライガット・アロー(萊卡特)無端被捲入一場凌駕全大陸的戰爭。他在旅途中邂逅了多位生涯共戰的夥伴,也透過一場又一場的對決而自我成長、面對命運的挑戰。

總共6集的劇場版將在4月播出全12話的電視動畫剪輯版,而且漫畫首屈一指的死鬥篇章『吉爾格 VS. 史培爾達部隊』也會在動畫中首次曝光!好消息不只一個,由吉永老師親自構思故事原案、描述主角機『帝爾鋒』誕生秘話的外傳OVA也同步製作中。儘管電視動畫版的OPED曲將換歌手(佐咲紗花結城アイラ)演唱,但是在原班人馬製作群與聲優陣容一同合作之下,我們屆時就能欣賞到熟悉中帶點新風味的電視動畫版囉~

 
動畫版《ブレイクブレイド》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的線上連載網頁,已經更新到第68話。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BREAK BLADE破刃之劍』,已經發行第10集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