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變勇者 即刻就上手
想變的比任何人都強的願望瞬間實現  天降平凡少年撞死一隻巨龍?

如果某天突然變強、或成為超能力者,你會不會不知所措?由赤雪トナ老師所著作的超人氣網路連載小說《屠龍者的異世界生活》,描寫原本平凡的少年,卻在放學途中無意間觸發了神隱事件,因此墜入了異世界成為屠龍者,並往名符其實的強者之路邁進,作者細膩的描寫身處異地逐漸適應的趣味日常,如同RPG練功打怪的既視感,使讀者輕易就能融入書中世界,在捕捉少年從普通人轉變為需擔負責任的勇者心境也耐人尋味,搭配資深繪師碧風羽老師的精緻插畫,擅長營造光影氛圍與極具溫度感的的上色方式,創造出不同於一般輕小說的氣質與規格,讓人彷彿能隨著閱讀跟著主角成長。此次《屠龍者的異世界生活》慶祝上市,首刷更隨書附錄超實用的兩用門牌,半透明猶如史萊姆的清涼質感,加上女主角赫倫充滿靈氣的回眸一笑,除了是賞心悅目的門牌,中間的雙龍徽章部分拆開還可成為書頁夾喔~

  

《超實用的「Welcome!通往異世界的入口門牌」,徽章圖樣拆開就能變成書籤囉》
「這點程度就嚇到……你真的是屠龍者嗎?」

天空。青年來到異世界,睜開眼皮首先看到的正是蔚藍的天空。事先沒有任何徵兆也沒有任何理由,突然來到異世界的渡瀨幸助在偶然間擊殺了龍,拯救了被送去當祭品的貴族之女赫倫。幸助在殺了龍之後力量大增,在異世界存活下去的可能性也有了爆發性的提升,並隨赫倫一同前往魔女艾莉希爾的家,向她請教這個世界的常識。記住了基本知識的幸助為了測試自己是否有能力在這世界生存,和前來探望養父母的波爾多斯結伴前往名叫倍拉森的城市,在旅途上認識了不同的人,歷經接連發生的意外,逐一完成他所被賦予的試煉。《屠龍者的異世界生活》讓你重新擁有成為強者的勇氣!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