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士見書房在 1 月 15 日公布了旗下 Fantasia文庫的《甘城 Brilliant Park(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動畫化決定的消息,而製作公司也敲定為深受動畫粉絲們信類的京都動畫公司。

這本輕小說是賀東招二在寫完前作《驚爆危機》後約 3 年才重新執筆的作品,最初預定於 2011 年發行,但卻延遲至 2013 年 2 月第一集才真正面市,賀東在途中也承認自己雖然擅長幻想系的寫法,但在戀愛喜劇方面卻陷入了真正的苦戰。而曾經在《驚爆危機》中出現的蹦太郎也會在本作品中出現,不過現已確認二部作品毫無關聯。

故事劇情描述擁有高智商且運動萬能的男主角可兒江西也,在某日被女主角千斗いすず邀往遊樂園遊玩,並得知如果在接下來的二星期內,遊客數無法達成 10 萬人的話,此樂園將被迫關閉。但是,這裡卻有著絕對不可以被關閉的重大原因,而西也在得知某個驚人祕密後,不得不接下這任務,開始了這看似希望渺茫的任務...。順帶一提,《甘城 Brilliant Park》的繪師是負責輕小說《要聽爸爸的話!》及同人誌《D.L.action》、《制服樂園》而廣為人知的なかじまゆか。

官網:http://www.fujimishobo.co.jp/sp/201302amagi/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