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在日本小學館出版社所屬的漫畫網站《裏 Sunday》中連載的漫畫作品《魔奇少年-辛巴達的冒險》透過官方在日前釋出的宣傳影片確定了將推出動畫的資訊。該動畫將收錄預定在 5 月 17 日發售的漫畫第三集限定版附屬的 DVD(OAD)之中。

 

由大高忍執筆的本傳漫畫《魔奇少年》所改編的 TV 動畫正在日本 MBS・TBS 聯播電視網上熱播第二期。故事描述男主角阿拉丁與舊王族阿里巴巴二人與夥伴們一起在世界各地尋找寶藏的故事。而這次的外傳《魔奇少年-辛巴達的冒險》則是將舞台設定在本傳開始 30 年前,那位擁有《七海的霸王》、《第一級特異點》等諸多稱號的男人辛巴達的年輕冒險故事。

此作品原作仍然是由大高忍負責,作畫則交由大寺義史負責,當初原本只是在《週刊少年 Sunday》上做短期連載,後因為反應不錯所以移到《裏 Sunday》繼續連載,其漫畫第二卷預定於 1 月 17 日發售。根據影片內容的詞句,我們可以確定辛巴達的聲優仍然是由小野大輔擔任,至於其他的資訊就讓我們期待官方盡速公開囉。

P.S「MAGI」用希伯來文音譯的話就是指「賢者」;拉丁文則是指「魔法使」。

漫畫官網:http://urasunday.com/magi/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