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拍檔「動畫監督五十嵐卓哉×動畫腳本家榎戸洋司」繼2010年話題鉅作《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之後睽違四年的最新機器人動畫《キャプテン・アース》(Captain Earth),隨著完整製作群、第一張宣傳海報在去年的耶誕節前夕公開之後,本片的四位男女主角情報也在今天正式出爐:


劇中兩位美少女:夢塔ハナ(左)、夜祭アカリ(右)

真夏ダイチ(17歲,主人公):入野自由
嵐テッペイ(17歲,異能者):神谷浩史
夢塔ハナ(17歲,睡美人):茅野愛衣
夜祭アカリ(17歲,俏駭客):日高里菜

劇情敘述高二生男主角真夏ダイチ在暑假前夕的一個電視節目中偶然見到鏡頭拍到「種子島」上空的神秘彩虹,因為似曾相識,好奇心驅使他前往種子島一探究竟……沒有想到,他從小便耿耿於懷的「父親的意外身亡」不僅也在種子島留下線索,而且還邂逅了神秘的巨大機器人『Earth Engine』!正當他大感震驚的同時,來自天王星的神秘機械生命體『キルトガング』(Kiltgang)也悄悄迫近地球。勇敢駕駛機器人、一心挖掘出自己身世之謎的真夏ダイチ,他的真正挑戰才正要展開!

 

本片預定於4月堂堂開播,接下來就是期待更多角色的情報和第二批的聲優名單啦~

TVA《キャプテン・アース》官方網站。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