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家大久保篤在日本漫畫雜誌《月刊少年 GANGAN 》上連載的漫畫作品《Soul Eater 噬魂者》外傳-《Soul Eater NOT!》, 在前不久的《月刊少年 GANGAN 》2014 年 1月超特大號中公布了「動畫化」的消息。而最新一期的雜誌中則透露了監督及三位女主角的聲優人選。

據了解,監督一職將由東映動畫研究所畢業,底子十分深厚的橋本昌和接下,而這也是他繼《TARI TARI》後第二次擔任 TV 動畫的監督。三位女主角的聲優則分別由合法蘿莉悠木碧及實力備受肯定早見沙織來詮釋多多音 美美與阿妮亞・赫本二位少女,比較令人意外的是女主角春鳥 鶇啟用了出身於歌唱比賽的新人聲優千菅春香!之前配過較為知名的角色只有《噬血狂襲》棚原夕歩。不過令人注意的是,這三位聲優均具備有相當的歌唱實力,且監督也在《TARI TARI》中累積了不少音樂相關的經歷,所以該作品是否會穿插許多歌曲進去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Soul Eater 噬魂者》是在描述「工匠」與其操縱的「武器」組成拍檔,專門對付對世界和平帶來威脅的魔女與鬼神的戰鬥奇幻作品。外傳《Soul Eater NOT!》則是以養成「工匠」和「武器」的學校「死神武器工匠專門學校」為舞台,描述死武專新生-春鳥鶇、多多音美美、阿尼亞‧赫本,三人為主的戰鬥青春校園喜劇。在劇中,《 Soul Eater噬魂者》的主角們也會不時地串場出現。順帶一提,動畫製作則交由曾製作過動畫版《Soul Eater 》、《交響詩篇 艾蕾卡 7 》、《絕園的暴風雨》等知名作品的「 BONES 」來製作。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