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水果籃》高屋奈月老師最新力作 花漾少女漫畫月刊火熱連載中
厭惡人類的魔女來襲 而莉婕的過去也即將揭開神秘面紗?

世界級少女漫畫《魔法水果籃》的作者.高屋奈月老師,在此獻上異世界幻想《童話魔女之森》最新刊。1994年就出道的高屋老師,從第一部作品《幻影夢想》以來,一向擅長純真可愛的風格和奇幻故事般的情節,筆下的角色個性豐富可愛,也讓讀者們不自覺地投入,為角色們加油。而《魔法水果籃》不只在日本國內大受好評,榮獲了2001年第25回講談社漫畫獎少女部門,在動畫化之後更是直擊了全世界少女少年們的心,甚至在2007年被北美評價為「最賣座的少女漫畫」。這部自2011年在日本開始連載的《童話魔女之森》,則是一部結合了歡笑與淚水,在苦中成長的大小姐的奇妙童話。

個性開朗的大小姐的莉婕蘿蒂,由於被家族驅逐,與僕人阿爾德、安娜一起,來到邊境之地展開了新生活。雖然傳說有魔女居住在邊境之地的森林裡,三人仍舊不畏艱難,一起努力奮鬥,克服許多從沒遇到過的生活難題。直到某天出現了真正的「魔女」襲擊了莉婕蘿蒂,到底莉婕蘿蒂會怎麼克服這個難題呢?熱鬧的新生活,正式展開!

《童話魔女之森》第4集中描述魔女.希爾妲與使魔.蜜爾提也住進莉婕蘿蒂的家,生活越來越熱鬧了。但是某天,厭惡人類的魔女.維爾格為了驅逐莉婕等人而來襲!此時出現了一個來歷不明的使魔,他揭露了維爾格與希爾妲的秘密,那是…?莉婕的成長經歷也跟著揭開神秘面紗的第4集!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