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2 月 26 日官方發表了在 2014 年新動畫《風雲維新 大☆將軍》(風雲維新ダイ☆ショーグン)將在 4 月開播的消息 。新動畫要開播的消息並不新鮮,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宣傳標語 - 『正因為是童貞,所以才能成為天下第一的男人!』。

故事開始於江戶後期,但是在那裡居然出現跟時代不符合的巨大機器人!因為黑船來襲,在日本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時,日本只好拿出從古代就存在的巨大機器人 - オニガミ(鬼神)。用鬼神的力量趕走黑船,也因此沒有引發之後的尊王攘夷、明治維新。動畫劇情就是從這樣的日本開始的……

本作的企劃原案是動畫電影《越戰狂想曲》的監督 - 笹原和也。而動畫監督,則是製作過許多動畫的資深監督渡部高志,例如《結界王女》、《一騎當千》、《秀逗魔導士》系列等等。另外,劇本統籌的佐藤大也是曾是知名動畫《交響詩篇 艾蕾卡 7 》的劇本統籌跟編劇。製作動畫的公司是以製作輕小說改編動畫聞名的 J.C.STAFF 和 動畫《奇諾之旅》的製作動畫公司A・C・G・T 。

工作人員列表:
原作: Project – D
企劃原案:笹原和也( ILCA )
監督:渡部高志
劇本統籌:佐藤大
角色原案:山下しゅんや
角色設計:飯島弘也
機械設計:石渡マコト( Nitro + )
美術監督:柴田千佳子
色彩設計:西表美智代
編集:REAL - T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楽制作:日本コロムビア
製作: J.C.STAFF / A・C・G・T

《風雲維新 大☆將軍》官網: http://daishogun-anime.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