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諫山創執筆創作並在 2013 年中引領風騷的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已經開始了與日本第二大便利商店 LAWSON 的期間限定合作,合作的商店共有 7 間,分別在東京有 3 間、大阪 1 間、大分 3 間。確切的時間則為 12 月 26 日開始至 2014 年 1 月 6 日為止。

合作的便利商店將會在外牆展示「瑪利亞之牆」(Wall.Maria)、「羅塞之牆」(Wall.Rose)及「席納之牆」(Wall.Sina)等讓粉絲們熟悉的裝飾。店內則會擺放艾連、米卡莎、里維兵長及第 104 期訓練兵團畢業生角色的吊飾並配上劇中的台詞。

而作為原作作者諫山創出生地的大分県日田市三間便利商店,則與其他四間店家有所不同。店外將會追加艾連、米卡莎、里維兵長三位主角配上巨大城牆的等身大看板,供粉絲們合照。更棒的是店內還會推出定價 1000 日幣的原創限定福袋!可以說是粉絲們入手夢寐以求的限定商品的大好機會。

而沒辦法到指定店家朝聖的粉絲們,則可以透過 LAWSOW 官網參加其他的活動來得到其他的周邊,想知道更詳細資訊的粉絲可至官網查詢。

官網:http://lwp.jp/skr/campaign/static/skr/arriva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