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奈須蘑菇一手打造的《Fate/stay night》除了醞生出動漫界中幾乎可以被稱為永遠女主角 Saber 外 ,它的劇情也讓許多粉絲們津津樂道;但很可惜的是由於各方面的考量,TV 動畫並無法將所有的劇情支線呈現出來,因此不論是在業界或粉絲群中重製的聲音始終不絕。

所以當今年 7 月 ufotable 在公布劇場版《空之境界 - 俯瞰風景 3D》消息時,順勢宣布將推出《Fate/stay night》新動畫時,粉絲們可謂歡聲雷動。而在今天官方終於展開了實際的行動,開放了線上官網及釋出第一段宣傳影片。

《Fate/stay night》是由 TYPE-MOON 於 2004 年 1 月 30 日發售的 PC 十八禁文字冒險遊戲,也是該公司首部商業作品,推出後由於人氣高昂,因此在 2006 年推出 24 集的 TV 動畫,後原作的 UBW 路線及 外傳《Fate Zero》、《魔法少女伊莉雅》等相關作品均先後被動畫化。

這次釋出的 PV 前半段為《Fate Zero》的畫面剪輯,後半段則大多出自於 PS Vita 版的「Heaven's Feel」線的開場畫面,所以這次 ufotable 新推出的動畫,很可能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HF 線也說不定。當然,官網下方寫著的「The Story Continued For Next Generation Children」也相當耐人尋味就是了,看來 Fate 系列還可以再戰個十年沒問題(笑。至於更詳細的情報將刊載在預定於 1 月 30 日發行的官方雜誌《TYPE MOON ACE Vol. 9》上,敬請期待。


官網:http://www.fate-sn.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