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宮原るり執筆,目前正在日本青年向漫畫雜誌《YOUNG KING OURs》(少年畫報社)上連載的漫畫作品《我們大家的河合莊(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已經透過即將於 11 月 30 日發售的 2014 年 1 月號內頁,公布 TV 動畫化的消息。

本作是描述因為父母調職之故,如願實現自由嶄新獨居生活的高中生宇佐,為了能跟夢寐以求的學姊住在一起,勉為其難的入住男女合宿的『河合莊』。但宿舍卻有超多不平等的限制!?再加上一票愛搗亂的怪咖室友,讓人大嘆近水樓台卻好難攻略那顆明月呀~

打造出這部「戀愛 3 分:喜劇 7 分」這部思春期漫畫的正是在夏季才推出動畫《戀愛研究所》的同一位作者宮原るり,這也是先前一直畫著四格漫畫的他,首次以「故事形式」來繪製的作品。該作品從 2010 年連載至今,已發行 4 本單行本,喜歡的粉絲可別錯過囉!至於更詳細的情報將會在下一期的《YOUNG KING OURs》雜誌中發表,敬請期待。

官網:http://www.shonengahosha.jp/ours/index.ph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