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由 2.5 次元性情報綜藝節目「2.5次元電視」與日本知名繪圖社群 pixiv 共同創辦,以代表日本各都道府縣的魔法少女們展開激烈戰鬥的《魔法少女大戰》繪畫比賽,在今天宣布將正式推出 TV 動畫!

動畫的正式播出時間敲定為 2014 年的 4 月,也就是明年春番。動畫製作公司則交由 GAINAX 這家曾打造出《新世紀福音戰士》及《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的大手,雖然說這幾年來公司內部的變動極大,但薑是老的辣,仍保有足夠底蘊的他們應該還是能夠保有一定的質量。至於動畫的聲優卡司及播出的電視台等情報則預定於 12 月 10 日發行的日本各動漫雜誌上公開。官網則將於今天晚上 10 點更新動畫化情報。

更棒的是,第二屆的《魔法少女大戰》繪畫比賽目前也正在火熱舉辦中,得到最優秀賞的繪師將可以看到自己設計的角色出現在動畫中喔!除此之外,在其他媒體上同步進行的企劃也陸續登場,打頭陣的有預定在 12 月開始營運的手機遊戲《魔法少女大戰Tactics》、《魔法少女大戰 Lock On》及年賀狀軟體等等。

官網:http://mahoushoujyotaisen.com/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