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ers\Towacaca\Dropbox\新增資料夾\新增資料夾\51mJs7T62QL.jpg

MF文庫於10月21日發布了近日正火熱增刷中《魔記科的劍士與召喚魔王》的第三卷店鋪特典情報和漫畫版連載開始的消息。這次MF文庫還除了請繪製本作品插畫和封面的CHuN老師外,也請到了另一位台灣作者孟倫老師參與特典和漫畫版企劃,如果是他們的兩位的Fans,那相信不會想錯過這個訊息吧?

首先來看看各店的店鋪特典吧!


anibro GAMER(アニブロゲーマーズ)的店舖特典,
是由CHuN老師特別繪製,可愛的蕾梅的早熟姿勢封面。



接著是安利美特,則是由作者三原みつき老師特別撰寫,
有關小雪的日常的4頁特別短篇。
冰屬性的小雪是本集的重點角色

C:\Users\Towacaca\Pictures\a31e3d75181a64bc4cbfc423de623208 (1).jpg
虎之穴的特典則是另一款CHuN老師繪製的特別封面。

 
Melonbooks(メロンブックス)的特典(左圖)是由CHuN老師繪製,穿上魔法禮裝的小雪特製卡片。
三洋堂書店的(右圖)就比較普通了,特典是本集封面的插畫卡。


WonderGOO的特典則是有著蕾梅插圖的卡片。

漫畫版則確定將於在本月26號發售的《月刊 コミックアライブ》的12月號開始連載,而作畫和作畫協力由純台灣血統組合的孟倫老師和CHuN老師擔當!

以下三張為漫畫的預覽截圖
   

最後為了對這兩位不太熟悉的讀者,我們也稍微介紹一下兩位台灣老師吧

孟倫
孟倫老師曾在《桃色大戰》和《百萬亞瑟王》等遊戲作品負責插畫,也繪製過輕小說《幽靈調查什麼的應該不可怕吧?》的插畫,個人作品為《公主奇謀》。相信有在接觸台灣繪師的讀者對他應該都不陌生。

CHuN
而CHuN老師則是本書的插畫,未出道前即是台灣同人界知名的繪師,也曾繪製過野村美月的《葵‧光在地球之時》插畫,自己在也推出過數個作品,包括《魔王逗勇者》、《死神大人與四個女朋友》等等。

本書預計於10月25號於日本出版,對此作品原作或漫畫版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關注MF文庫的BLOG喔。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