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文庫於10月15日發布了由曾撰寫《咆嘯魔龍的補食作法》、《浪漫喜劇圈外》的内堀優一擔任作者、並由曾繪製過《黑色子彈》的鵜飼沙樹擔任插畫的新系列輕小說作品─「格勞斯塔迪爾皇國物語」的故事介紹及若干插畫。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五年前,出現了一個終結了皇國與鄰國長期戰事的英雄集團─他們被稱為《皇國七聖》。靠著優秀的才幹,他們將戰爭的結果大大的改變了。而《皇國七聖》的青年軍師克羅姆‧賈雷特(原:クロム・ジャレット)便是本作的主人公。


クロム・ジャレット,大戰結束後與其妹露露(原:リュリュ)隱居在故鄉的山中。

然而好景不常,某日,一名皇國的少女騎士菲芙妮絲(原:フィフニス)出現在已隱居在山中的他們面前,並說道:「我來傳達皇女尤魯斯蒂娜(原:ユースティナ)殿下的敕命,克羅姆大人,可能又要開戰了,請立刻回應皇國七聖的緊急召集。
收到了皇女召集命令的克羅姆,為了拯救即將再度陷入戰事的皇國,而和妹妹露露及騎士菲芙妮絲奔赴王都!


露露(上右),克羅姆的妹妹/菲芙妮絲(),皇國的少女騎士。

天才軍師克羅姆將如何展現其才幹,再次將皇國導向勝利呢?妹妹露露和騎士少女菲芙妮絲又將在故事中扮演怎麼樣的角色呢?皇國最強王牌軍師的超王道幻想戰記急速展開!

雖然目前各角色的情報尚不明朗,但從公布的插畫和情報中可以推測故事中應該具有一定程度的戰鬥和戀愛要素。相信内堀優一老師應該會努力在初次挑戰的架空歷史故事中讓讀者們得到與之前不同的樂趣吧?讓我們一起期待本書正式上市的日子吧!


與海賊傭兵的戰鬥?


與皇女尤魯斯蒂娜的戀愛橋段?

本書目前預計於11月1號於日本發售,有興趣追蹤後續情報的讀者們可以繼續關注我們的新聞或是HJ文庫的BLOG。

HJ文庫BLOG:http://hobbyjapan.co.jp/hjbunko/bunkoblog/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