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談社輕小說文庫於10月16日公布了榮獲講談社新人賞大賞,由新銳作家山本充實和繪製過Little buster sss的插畫家かわい まりあ共同獻上的輕小說作品《女孩子有個對誰都不能說的秘密》的大綱和先行插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喔!

劇情簡介:她是容姿端麗、格調高尚,文武雙全的完美大小姐─清流院 塔露特(清流院タルト)。而我則是長相成績運動全都普普─希望能夠脫離平凡的平凡男生。和塔露特本來理應毫無關聯的我,在某一天放學後,得到了一個意外的機會,得知了塔露特的秘密?

真實的她與在學校的形象完全相反,是一個喜歡格鬥技(胸口墊著假胸墊),希望能變得變得平凡,有點奇怪的女孩!就這樣,期待變成普通人的塔露特,便與希望脫離平凡的我,作為搭檔一起向各自的目標努力!而活動的第一步,是調查真正大小姐瑪麗亞的雙胞胎妹妹蘇克蕾(原:シュクレ)的日常生活。

但是她、還有她、以及我都還抱著各自的秘密?學園的秘密浪漫喜劇隆重開幕!

除了上述的故事大綱外,編輯部也放出了一張先行彩色插畫,看來是戀愛喜劇中慣例的女主角浴室意外場景?本書預計於11月1日發售,如果是喜歡王道派戀愛喜劇的讀者,不妨跟我們一起期待這本作品的上市吧!

部落格官網:http://blog.kodanshaln.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