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日前介紹過的2D對戰格鬥遊戲《電擊文庫FIGHTING CLIMAX》嗎?《電擊文庫FIGHTING CLIMAX》是集結「電擊文庫」旗下超人氣角色進行群星大亂鬥的遊戲。繼上次《刀劍神域》亞絲娜、《灼眼的夏娜》夏娜、《魔法禁書目錄》御坂美琴、《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高坂桐乃外,這次官方釋出的實機遊玩影片中《加速世界》黑雪姬、《無頭騎士異聞錄》平和島靜雄也閃亮登場。

 


《刀劍神域》亞絲娜 CV:戶松遙「閃光的亞絲娜」兼具速度與美感的連續攻擊!!


《加速世界》黑雪姬  CV:三澤紗千香  


黑雪公主戰鬥方式為運用「BLACK LOTUS」進行攻擊,支援角色是春雪。


《魔法禁書目錄》御坂美琴 CV:佐藤利奈


傲嬌砲和右手哥上條當麻的放閃連攜!!


《灼眼的夏娜》夏娜 CV:釘宮理惠  完全重現原作動畫的戰鬥演出!!


《無頭騎士異聞錄》平和島靜雄 CV:小野大輔


平和島靜雄充滿力度與暴力的戰鬥風格!!

從影片可以看出黑雪姬較偏向利用距離與反擊技決勝負的技術型角色。平和島靜雄則是單下破壞力強大、運用抓、投技的暴力型角色,當然也有攻擊距離較長的交通路牌攻擊(笑)。忠實呈現動畫的各種名場面!!

《電擊文庫 FIGHTING CLIMAX》預定2014年正式發售,同時預定推出家用主機版、平台目前未定。相關消息也請各位讀者密切關注後續報導囉!!

官方網站:http://climax.sega.jp/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