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本 2ch 討論站上流出的雜誌截圖,我們得知 5pb 製作發行的動畫改編遊戲《IS〈Infinite Stratos〉ignition hearts》(平台為 PS3 / PSV)發售日為 2014 年 2 月 27 日,且限定版將附贈法國美少女夏綠蒂穿著俏皮貓耳睡衣的 SD 模型、原聲帶 CD 等最新消息。

原作《IS〈Infinite Stratos〉》是由弓弦イズル執筆、CHOCO(原為 okiura)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劇情描述主角織斑一夏在一次陰錯陽差的機會下,啟動了只有女性才能操作的兵器「Infinite Stratos(IS)」,從此開啟了在IS學園就讀、被眾多不同國籍的美少女包圍的後宮生活。

遊戲版《IS〈Infinite Stratos〉ignition hearts》舞台設定在學園祭,一夏的班級決定演出話劇「灰姑娘」。但在一次的意外中一夏被捲入爆炸因而失去記憶。為了讓一夏恢復記憶,眾女角們決定讓因意外中止的學園祭再辦一次。圖中已透露到許多原創事件與 CG,連在動畫第二季才新登場的「更識楯無」、「更識簪」姊妹也有專屬的原創事件,相關後續消息也請讀者不要錯過囉!!

CAST :
織斑一夏:内山昂輝
篠之之箒:日笠陽子
西西莉亞.奧爾科特:ゆかな
凰鈴音:下田麻美:花澤香菜
夏綠蒂.迪努亞:井上麻里奈
蘿拉.博德維希:斎藤千和
更識楯無:斎藤千和
更識簪:三森すずこ

官方網站:http://5pb.jp/games/is2/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