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漫畫、遊戲、小說等多種媒介同時進行的大型企畫,這就是ハマトラPROJECT!目前各方面都如火如荼的展開計畫中,如此強勢襲來想必會是令人值得期待的一作,將在未來將掀起一陣風潮吧!

以11/21於週刊YOUNG JUMP由 小玉有起 老師執筆刊登的漫畫版為先鋒,緊接著第二彈的動畫製作更是以令人眼睛一亮的成員組成團隊,不但有以偶像大師聞名的待田堂子與《女神異聞錄4》的 熊谷純 合作擔任系列構成,還有以《瀨戶的花嫁》、《槍彈辯駁》等作著名的 岸誠二 任監督;配音方面當然也是請到人氣與實力兼具的聲優陣容,將於後續與角色一同介紹。

ハマトラ劇中,有著極少數人們天生擁有、被稱作「微小的奇蹟」的特殊能力,而故事以橫濱為背景,敘述偵探雙人組ナイス和ムラサキ、兩人與舊識的警察アート正在追查連續殺人事件,進而發現事件背後奇妙的共通點:所有的被害者都是「微小的奇蹟」的持有者!?交纏著每個人的思念、期望與信念,將其貫徹到底的年輕人們究竟會譜出怎麼樣故事呢?


ナイス:逢坂良太,天然與天才的偵探



ムラサキ:羽多野 渉,冷酷帥氣的搭檔

 


はじめ:加藤英美里,失去記憶的少女


アート:神谷浩史,主角舊識的警官



コネコ:安野希世乃,偵探社的元氣少女吉祥物(?)



資料來源:動畫官網http://hamatorapj.com/animation.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