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沒有新消息的GA文庫,於10月11日在部落格發布了即將上市,由新人稲波翔撰寫,並由畫過《鋼鐵白兔騎士團》插畫的優木きら老師擔任插畫的GA文庫獎勵賞輕小說─《金錢與智慧─美少女商會的異邦人》的相關訊息。

「好厲害!後宮建到飽呢!」

夢想成為後宮王的普通高中生,近江帝羅。有一天他突然飛往了一個充滿女人的世界。但他只高興了一下,就突然受到了首次見面的魔法使少女─艾莉蜜雅(原:エレミヤ)的攻擊!甚至還被運到商會,當成小女孩的種馬和寵物對待?

這是個女尊男卑的世界!爽快的後宮幻想故事!

雖然主要的人物和設定情報都已經在9/24的秋葉原BLOG中公開了,但隨著發售日在即,除了原本已經公開情報的六個角色外:


【近江帝羅】
主人公,夢想是成為後宮王。
“我的名字是近江帝羅,將要成為後宮王的男人!

【エレミヤ=サレジオ】
優秀的賢者,真面目是個天然呆娘,很萌。
“你都不記得你做了什麼事情嗎?推倒我…還摸了我的胸部好幾次….”

【ナオミ=アウグレア】
商會的會長,比起動口會先出腳的傲嬌幼女。
“男人只是做小孩的工具!存在本身就是污穢!”

【ルカ=サルバトス】
巨乳的大姊,獨自一人努力支撐著商會。
“你要過來揉一下嗎?”

【カンタ】
神獸コユニ族,エレミヤ的隨從少女,無憂無慮的口氣中隱藏的是?
“請努力成為一個值得採取種子的雄性─”

【イズマール】
エレミヤ的師父,可以干擾甚至扭曲時空。
“我會給予你後宮的。”

在10月11日又追加了兩名新角色情報:

【バアル=フロムマーズ】
只要他們有錢,什麼事都肯做!那個什麼充的大小姐。
“請注意禮貌!男人不要跟我說話!”

【モラム】
バアル下擔任實務的魔法使,感覺非常S?
“商人直到把錢帶回來前都還是商業中。”

這些角色的出現會讓故事怎麼發展呢?就讓我們期待本書的正式上市日吧!

另外也公開了一張新的插畫,從本頁出現了飛龍看起來,這個故事背景除了女尊男卑外也許意外的是個正統奇幻世界?

除了以上這些,本作品也將登上於下週10月17日發售的GA文庫雜誌的封面,而本期除了介紹本作品外,也將製作女主角們的特集,以及將刊載本書作者稲波翔老師撰寫的本作番外篇《好男人入手藥引起的大騷動?》

雜誌內也有包含諸位女角的設定特集:

本作品將於10月15日正式於日本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繼續關注GA文庫的官網或是相關部落格。

GA文庫官網:http://ga.sbcr.jp/
秋葉原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geek/archives/51412010.html
GA文庫部落格:http://ga.sbcr.jp/bunko_blog/cat383/020841/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