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氏家ト全在講談社周刊漫畫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中的四格漫畫作品《妄想學生會》,在日前宣佈了將於 10 月 18 日於 nicofarre 六本木舉辦 OAD 發售紀念活動,並宣布重大消息!不過就當大家引頸期盼週五到來之時,日本網友搶先上傳了雜誌情報圖,進一步證實 TV 動畫二期製作的消息。

《妄想學生會》的舞台是一個因少子化問題影響,不得不改制為男女合校的傳統的女子高中「私立櫻才學園」,男主角「津田隆利」在女孩圍繞之下的學生會裡擔任著副會長的職務,學生會中包括會長在內的成員雖然都是美女,卻都有著不太正常的性格,除了副會長的職責之外,津田還得在故事裡擔任著「吐槽役」的工作。和氏家ト全以往的部分作品類似,是一部「有點黃又不會太黃」的校園喜劇作品。

根據上傳的截圖,我們可以得知 TV 動畫二期預定於 2014 年 1 月冬季開始播出,不過內容是否會跟之前不斷推出的 OVA 有重疊交集的部分,尚需等待更進一步的消息確認。相信 10 月 18 日的 OAD 紀念發表會上,就能解開部分謎底囉,敬請期待。

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seitokai/top.html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