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談社ラノベ文庫旗下,由撰寫過《神曲奏界 紅》、《廢棄公主》等作品的榊一郎原作、ゆーげん插畫的輕小說作品《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官方於10月7日釋出第九卷限定版將於2014年2月28日發售的消息,並即日開放預約!

本作由製作過《南家三姊妹第三季》、《緣之空》等作品的「feel.」動畫團隊製作的改編動畫已於日本時間10月3日晚間撥放,為了與動畫同步宣傳,講談社日前宣布第九卷特典將特別收錄由原作者特別撰寫、關於神聖艾爾丹特帝國內的大危機!?有點過激而無法映像化的特別廣播劇傑作故事!(官方:稍微有點H呦)

由於長期的家裡蹲而被雙親掃地出門的御宅族少年加納慎一,在網路找到了一份奇妙的工作,工作內容竟是擔任綜合娛樂貿易商「阿謬特克」的總負責人,並且在異世界進行所謂「萌的傳教」?

本作品台灣由尖端代理出版,目前台版進度為第三卷,相信在動畫開撥後的現在他們也會加速翻譯和取得後續版權的腳步吧?

Cast:
加納慎一:花江夏樹
繆雪兒·佛蘭:三森鈴子
艾爾薇雅:上坂堇
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三世:淵上舞
古賀沼美埜里:內田真禮
迦流士·恩·克德巴爾:三木真一郎

限定版預購網頁:http://kc.kodansha.co.jp/o-company9/
原作公式網站:http://lanove.kodansha.co.jp/9906/10950.html
動畫公式網站:http://www.tbs.co.jp/anime/obc/

轉載自Animen新聞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幻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